中铁二十三局

喻丕金到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送清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9: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到成绵苍巴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7月22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一行到成绵苍巴高速'...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到成绵苍巴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22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一行到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铁二十三局工会重点工程‘送清凉’慰问活动”,也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拉开了工会到基层项目“夏送清凉”的序幕。

连日来,四川省多地气温不断攀升,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高温酷热天气,确保项目一线施工安全平稳有序推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喻丕金一行先后来到局指挥部和一分部施工现场,将酸奶、洗衣液、洗发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每位员工的手里。喻丕金对项目进场以来,特别是上半年“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喻丕金提出,目前正值施工大干关键时期,项目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当前防暑降温和防洪抗汛工作,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盛夏、健康盛夏、清凉盛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下一步施工任务。

慰问一线员工

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王义春表示,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是对成绵苍巴全体员工的关心,也是对项目今后工作的鼓励,我们要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施工生产中保持良好的势头,为实现今年总体工作目标和中铁二十三局“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活动而努力奋斗。

随后,成绵苍巴一分部书记李波做了表态发言。

中铁二十三局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中铁二十三局工会工作部、成绵苍巴项目部、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