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甲国到中铁二十三局召开合规工作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甲国发表讲话7月23日上午,中国铁建副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合规办公室主任王甲国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检查指导合规工作,并参加了中铁二十三'...

王甲国发表讲话

7月23日上午,中国铁建副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合规办公室主任王甲国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三局检查指导合规工作,并参加了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合规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调研并帮助推进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工作开展进程。中铁二十三局董事长、合规委员会主任孙圣杰参加会议并讲话,中铁二十三局总经理、合规委员会主任肖红武主持会议。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委员会副主任、首席合规官李强汇报中铁二十三局合规工作情况。

肖红武主持会议

王甲国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铁二十三局在建立健全合规组织体系、深入落实“1+9”合规制度、细化完善合规办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强调: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的合规工作将不断迎来挑战,年内更将代表中国铁建迎接合规考察,因此一定要有充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战略高度树立正确的合规工作意识;要发动全局,各部门间要统筹协调、分工明确、齐头并进,必须坚持落实部门主体责任;要开动脑筋想办法、谋思路,高效稳定地提升企业合规建设度,大力推进合规工作进展,确保又快又好地建成完善的合规机制。同时,应把握合规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开展方向,多措并举、推陈出新,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技术优势,做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让合规风险防控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孙圣杰致词感谢

孙圣杰代表中铁二十三局向股份公司一行于本次会议提供的帮助和指导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中铁二十三局始终保持着对合规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如何推进合规建设进程,已经形成、并将继续制定更多的合规专项工作方案,因此公司有充分的信心达成合规要求,使合规考察落下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辜负股份公司领导的殷切期盼。

李强汇报工作

会上,李强就中铁二十三局合规“1+9”制度实施情况、合规文化宣贯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中国铁建法律合规部二级咨询兼合规处经理文荣周,合规处孙逸文、汪麒麟,中铁二十三局在蓉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合规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