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沈局电码化改造工程全线开通喜获业主单位表扬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6: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表扬信9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京哈铁路干线双庙子站顺利开通,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承建的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电码化改造站改全线开通。施工'...

表扬信

9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京哈铁路干线双庙子站顺利开通,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承建的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电码化改造站改全线开通。

施工现场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项目部收到了来自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长春工程指挥部发来的表扬信,信上指出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项目部在此次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长春工程指挥部管内的21个站改工程施工中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克服诸多困难,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技术措施,确保了施工安全,为铁路建设做出了贡献。

设备调试

京哈线是东北地区普速繁忙干线,空窗作业时间短,最长列车间隔时间不超过一小时,有几个站间隔时间只有半小时。很多车站设备老化严重,施工中极易损坏,施工作业人员必须非常小心。为确保施工期间运行安全,要提前准备好备用器材,每日增加实验项目和数量,增加施工人数,做到施工作业安全有序。除此之外,项目部还面临着疫情逐步升级带来的严峻考验。东北地区出现疫情后,项目部未雨绸缪,灵活机动,第一时间出台应急预案,早防早控,严防严控,经过150余天的拼搏奋战,在保障项目部员工防疫安全人身安全的情况下,保证工程顺利开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