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桥建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7-14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6月30日,桥建公司党委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桥建公司在昌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

(本站消息)6月30日,桥建公司党委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桥建公司在昌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80余人参会。

会上,桥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永兵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向受表彰的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22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等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两优一先”代表王勇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上,桥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明华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当前公司发展面临严峻形势,全体党员要更讲政治,苦练内功提振信心,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桥建人要更加团结一心、刀刃向外、精准发力,在经营开发上下功夫、在安全生产上下功夫、在项目盈利上下功夫。桥建人要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狠抓安全生产、经营开发、扭亏治亏、文化融合四个方面上抓实抓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四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戮力同心、协手共创桥建公司改革发展的美好明天。

会议期间,在吴明华的带领下,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后,桥建公司党委举行“诵读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诵读作品内容丰富,既有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信仰《方志敏:革命不是为了发财》,又有歌颂党的百年历程的作品《党旗颂》《百年征程》《中国脊梁》,还有表达桥建青年员工爱党爱企之心的《少年强则企业强》,职工们声情并茂地诵读,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其中,由桥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诵读的作品《红心向党,礼赞建党百年;责任在肩,书写桥建伟业》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