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江苏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7-14 16: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6月26日至27日,江苏公司“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企、知史担当”知识竞赛在总部四楼会议室鸣锣开赛,来自江苏公司总部、7个项目部和铁程租赁'...

(本站消息)6月26日至27日,江苏公司“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企、知史担当”知识竞赛在总部四楼会议室鸣锣开赛,来自江苏公司总部、7个项目部和铁程租赁中心的9个代表队共27名青年选手参与本次角逐。江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坤,工会主席陈国强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企业文化等内容。初赛以笔试方式进行,来自铁程租赁中心、南沿江二分部、盐通项目部、涡阳路项目部、邳州下穿项目部、公司总部的6支代表队技高一筹,顺利闯进次日决赛。

决赛分为团队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踊跃抢答、沉着应答、相互配合,现场掌声连连。必答题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抢答题则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风险题分为20、30、40分三档,答对加相应分数,答错扣相应分数,充满风险的答题机制为比赛带来了紧张刺激,不仅检验选手的基本功,还考验选手对场上形势的判断分析能力。随着比赛题目的难度不断提高,竞争越发激烈,各队的排名不断变化,选手们一次次巧妙答题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比赛还设置了两轮观众有奖答题环节。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铁程租赁中心代表队笑到最后,夺得一等奖,邳州下穿和南沿江项目部代表队赢得二等奖,江苏公司总部,盐通和涡阳路项目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是江苏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旨在检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引导全体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朝着打造行业一流工程公司发展愿景砥砺前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