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老年体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体展示活动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7-14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近日,安徽公司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蚌埠分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以“忆党史 颂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型文体展示活动。老同志们用自己精'...

(本站消息)近日,安徽公司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蚌埠分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以“忆党史 颂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大型文体展示活动。老同志们用自己精心创作和编排的节目,表达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福和无限热爱。

安徽公司工会主席文泽、老年体协理事会会长王帮群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对参加展示演出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离退休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年体协各兴趣小组的同志们通过唱红歌、乐器表演、舞蹈等形式,精心演绎了18个节目,用歌舞表演串联起党的百年征程。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观众的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活动中,还开展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学习党史知识,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精彩展示,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司老年体协精心筹备这场文体展示活动,让老同志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唱响主旋律,歌颂新时代,凝聚正能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