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落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6日,中铁二十五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党校顺利落幕。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出席结业典礼并授课,党委副书'...

4月26日,中铁二十五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党校顺利落幕。中铁二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出席结业典礼并授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茂松出席开班典礼并授课,中铁二十五局本部部门副职及以上领导人员、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对应层级的非领导职务人员102人参培。

培训会现场

开班典礼上,李茂松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推动企业“十四五”新跨越中走在前作表率》为题进行辅导授课。他强调了开展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要在五个方面做好结合文章,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见效。处理好守成与思变的关系,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处理好求稳与求进的关系,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处理好现状和升级的关系,在创新驱动上下功夫;处理好规模和效益的关系,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处理好机遇与风险的关系,在管控风险上下功夫。

李茂松指出,要坚持以史为鉴,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一要感悟思想伟力、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的理论创新武装;二要把握规律大势、掌握历史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坚守初心本色、站稳人民立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四要善于知史鉴史、敢于迎难而进,化解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五要秉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六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李茂松要求,要加强能力建设,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领导干部,提高把握政策能力、创新攻坚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团结共事能力。要做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勇于实践探索。

结业典礼上,张成以《学党史,做一个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为题进行专题讲座。至此,为期10天共两期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管理最严,内容最优,收获最多,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 “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进一步干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推动中铁二十五局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