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高新区马环连接线一标项目举办盘扣支架技术培训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9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高新区马环连接线一标项目在项目会议室举办了盘扣支架技术培训会,苏高新建管公司邀请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公路'...

4月9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高新区马环连接线一标项目在项目会议室举办了盘扣支架技术培训会,苏高新建管公司邀请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考评专家”、南京市应急管理局安全专家朱亚德到现场进行盘扣支架、脚手架工程专题培训。马环连接线项目建设、代建、监理、施工等单位技术、质检人员及架子工近50人参加了培训。

朱亚德采用图片、文字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对国内外支架坍塌案例原因进行了分析,深度解读了《建筑施工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安全技术规程》JGJ231-2010,《承插型盘扣式钢管支架构件》JG/T 503-2016,《建筑施工模板安全技术规范》JGJ 162-2008,并结合马环连接线的特点,从脚手架与支撑架的基本概念、各类杆件的搭设与拆除工艺工法及相关技术标准、检查与验收、安全管理与维护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培训开始前,朱亚德到现场查看了支架搭设情况,并与技术人员和工人进行了交流,对支架搭设质量进行了点评。

培训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