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青年挑大梁 助力项目“提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林春梅同青年员工们座谈4月21日,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承建的梅龙铁路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全线最长隧道——下黄田隧道斜井顺利完工,施工掘进到达主洞,为该隧道2'...

林春梅同青年员工们座谈

4月21日,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承建的梅龙铁路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全线最长隧道——下黄田隧道斜井顺利完工,施工掘进到达主洞,为该隧道2022年10月实现贯通打下良好基础。斜井贯通的背后,是平均年龄仅32岁的项目团队精诚协作、奋勇拼搏的成果。作为中铁二十五局的重点项目,梅龙项目于2020年7月进场。面对紧张的工期,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以青年职工为骨干组建起项目主力军团。

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公司团委迅速搭建起基层团组织,在项目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学习,落实双导师带徒举措,开展团干部线上培训,梳理团组织换届、推优,落实团组织活动经费等基础团务,与项目团支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护航团组织工作顺畅运行。

梅龙项目团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帮扶解决青年工作和生活需求;开展主题团日学习,引领青年牢记肩上重任;成立青年突击队,团结带领青年员工深扎一线、立足岗位、实干争先。项目进场10个月以来,青年团队建设初见成效,团员、青年团队凝聚力大幅提升,干事创业氛围浓厚,11人获得该公司年末评先奖励,20余人在该公司应知应会考试中名列前茅,项目部荣获广东省2020年度“省工业系统先进职工服务站”荣誉,项目广大青年员工在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征途上留下踏实的脚印。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要有敢闯、敢想、敢干的精神”,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春梅在梅龙及周边项目青年座谈会上,谆谆教诲项目青年员工。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项目将持续引领青年员工探索创新,激发青年活力,努力搭建起高素质团队,早日完成梅龙项目施工任务,为大湾区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