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海口琼山大道市政主线工程提前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主干线建成通车3月31日上午,由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海口琼山大道市政道路主线经过20个月的连续奋战安全顺利的建成并通车,比原计划提前工期4个月。海口琼山'...

主干线建成通车

3月31日上午,由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海口琼山大道市政道路主线经过20个月的连续奋战安全顺利的建成并通车,比原计划提前工期4个月。

海口琼山大道市政道路主线改造工程是海口市“十三五”重点工程之一,也是江东新区连接美兰机场的主干道,全长4.8公里,工期2年。该项目工程建成后,将会极大的缓解江东新区的交通压力,对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施工过程中,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地质条件复杂、城区征地拆迁难、管线迁改项点多、既有交叉道路车流量大、新冠疫情影响以及海南地区天气持续高温等诸多困难和建设单位总工期多次调整提前的实际要求,该项目在建立健全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安全质量不出现任何事故的同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优化施工方案,解决施工难题,提高工程进度,保证节点工期。

主线道路的提前通车,在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建设单位高度好评的同时,也彰显了这支队伍能征善战,敢打硬仗的“铁兵”精神,更为中铁二十三局立足海南、滚动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创建了信誉和品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