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京津冀区域指挥部开设“业务提升讲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25 09: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贾部长,再多讲会吧,我想再听听法律合规的实操部分……”这是5月23日京津冀区域指挥部员工在区域指挥部本部参加“业务提升讲堂时多次提出的要'...

会议现场

“贾部长,再多讲会吧,我想再听听法律合规的实操部分……”这是5月23日京津冀区域指挥部员工在区域指挥部本部参加“业务提升讲堂时多次提出的要求。

“业务提升讲堂”是今年京津冀区域指挥部党工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落脚点之一——“学习提升年”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自4月份起,每月安排部门以上领导为全员讲授一次业务急需、针对性强、操作性实的业务技能授课,补强短板,提升团队经营能力和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此次“业务提升讲堂”已经是该区域指挥部今年第二次组织了。第一次宣讲授课,该区域指挥部邀请了中铁二十五局投资部专家宣讲了投融资实操。当天授课专家也被区域指挥部听众多次要求“返场”,原定2个小时的宣讲被延长到3个半小时。

将今年定位成“学习提升年”,开设“业务提升年堂”,开展政治素养提升和“购书微心愿”活动是落实区域指挥部党工委“14551”党建工作思路中抓实“四个强化”中“强化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今年,为了更加精准高效的经营承揽、抢占市场,京津冀区域指挥部细化了“一主两翼四支撑”经营战略,划定了七大核心客户,明确了“两为主,两为辅”的经营方向,深入推进对经营一线的“放管服”。京津冀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为强化党建促进经营保障力,无缝对接经营工作思路,提出了“14551”党建工作思路,找准结合点,通过“四个强化”、实现“五项融入”,更加精准全面地融合到经营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同布置、同督导、同考核,依托载体、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区域发展过程中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战略引领、文化引领、典型引领五个方面的作用,为区域指挥部发展强基固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