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杭州富春湾项目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31 09: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5日,随着挖掘机铲斗缓缓下落,标志着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开发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据了解,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开发项目位于杭'...

5月25日,随着挖掘机铲斗缓缓下落,标志着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开发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据了解,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开发项目位于杭州市富阳区,环境优美,经济繁荣,是一个“八山半水分半田”的丘陵半山区,也是杭州“交通西进”旅游西进”的第一站。杭州富春湾项目部施工内容包含胜利路、工业路和灵礼路,其中胜利路为双向4车道的城市次干路,工业路和灵礼路为双向四车道的城市支路。

据悉,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开发项目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区块内路网结构,改善区块交通条件和市政设施,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