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成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红色梦想”迎六一亲子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31 08: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引导项目一线职工子女们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革命薪火。5月29日上午,公司在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共'...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引导项目一线职工子女们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革命薪火。5月29日上午,公司在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红色梦想”迎六一亲子活动。郑州地铁中铁七局、公司职工及家属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公司工会为孩子们送去卡通水杯,小玩具等精美的礼物,带领职工和孩子们参观了项目驻地和施工现场。随后,在项目驻地观看了《地铁怎样建设的》科普动画,孩子们亲手制作“建党百年”手工黏土工艺品,与父母共唱《歌唱祖国》,讲述红色小故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家属,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席生长在发言中用三个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概括:一是感谢。感谢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会、女工委、项目部为这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二是自豪。孩子们能到父母工作的地方,感受企业实力和工作氛围,必将倍感自豪和骄傲;三是祝福。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幸福茁壮的成长,祝家长们在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为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为奋战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一份温馨的节日礼物。项目职工表示“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我们的工作、生活环境,既拉近了孩子与我们之间的距离,又增强了孩子的爱党爱国意识,这才是企业的‘家’文化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