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国铁建环保督查组到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13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5日下午,中国铁建副总工程师陈勇鹏、节能环保处处长张纯清到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13工区进行节能环保督导检查。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

9月5日下午,中国铁建副总工程师陈勇鹏、节能环保处处长张纯清到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13工区进行节能环保督导检查。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相关领导现场陪同。

在督导检查座谈会上,陈勇鹏听取了项目部关于绿色文明施工、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汇报后,对项目部采用的移动式防雨棚、多重隔音帘等创新措施及新工艺方法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环保施工,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确保环保工作扎实推进;二要查找问题,将环保问题提前预判、提前处理、提前预警、提前方案,补齐短板;三要加强沟通,与时俱进继续完善环境保护制度,将环保工作纳入项目策划形成专项方案,杜绝环保事件的发生。

李志锋表态:将以此次环保检查为契机,对中铁二十五局全体参建员工全面进行一次环保工作再教育,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大意义,在施工中将“环保理念先行”的思想学深悟透,并内化为行动自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