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大连分公司云南省勐醒至绿春高速公路13标段工程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0 15: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0日,由大连分公司承建的云南省勐醒至绿春高速公路13标段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位于云南省红河州下辖绿春县境内,施工起止里程K190+570-K205+080,标段'...

10月10日,由大连分公司承建的云南省勐醒至绿春高速公路13标段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位于云南省红河州下辖绿春县境内,施工起止里程K190+570-K205+080,标段线路长14.51公里,设计等级为双向四车道,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合同额18.51亿元,工期815天。勐绿高速在云南省域高速公路网中起到“襟带省域沿边西南,辐射国门内外”的重要作用,也是我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载体。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沿线地区少数民族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极大改善江城、绿春交通条件,有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