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总经理赵金祥一行拜访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4 09: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3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总经理赵金祥一行拜访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双方就落实属地央企责任、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和城市更新建设等方面'...

9月23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总经理赵金祥一行拜访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双方就落实属地央企责任、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和城市更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赵中华感谢沈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九局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今年4月23日,中国中铁与沈阳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中国中铁驻沈阳的二级企业,中铁九局愿深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内容,充分发挥央企资源优势,投身沈阳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中铁九局是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具有“四特四甲”资质的企业,在轨道板智能制造、铁路营业线施工和海外铁路矿建等方面具有技术优势。作为沈阳本地土生土长的施工企业,中铁九局承担了众多沈阳地区的重点工程项目,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愿积极参与沈阳市市政交通、城市更新、文化民生等领域建设,以优异工程业绩回报沈城人民、展示属地央企担当。

王新伟市长对中铁九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十四五”期间,沈阳市按照“一枢纽四中心”的定位,正加快向国家中心城市目标迈进,在交通体系、城市更新、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规划。作为总部设在沈阳的属地央企,中铁九局实力雄厚,多年来为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铁九局充分发挥央企优势,赋能沈阳城市建设,在交通体系、城市更新、服务对外开放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中铁九局副总经理金耀,总部有关部门及东北指挥部、四公司、七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沈阳市政府秘书长曹鹏,市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国资委、城投集团、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