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钢轨打磨作业组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09: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截至9月28日,朔黄铁路运输处负责运管的首台钢轨打磨车圆满完成线路打磨707公里,提前45天完成朔黄公司下达的全年线路打磨任务。面对疫情防控严峻'...

本站消息截至9月28日,朔黄铁路运输处负责运管的首台钢轨打磨车圆满完成线路打磨707公里,提前45天完成朔黄公司下达的全年线路打磨任务。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式、施工计划平衡不畅、设备故障及检修保养任务重等多方不利因素,朔黄铁路运输处领导深入一线,盯现场、抓落实,全面协调各环节,确保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班组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岗位职责,逐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八防、两整治”重要指示,聚焦生产安全,主动出击组织开展自查活动,找问题、查隐患、强化落实整改,为全年打磨任务的圆满完成夯实基础。

同时班组紧盯全年任务目标,细化至每个天窗作业,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减少故障维修时间。班组员工严格落实“精心组织、精细保养、精准操纵”运用保养方针,日常检查签字确认设备状况,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共计处理故障122项,每月完成定检定修项目70项,应急故障处理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缩短至10分钟以内,提高了生产效率。9月24日天窗打磨24.5公里,刷新了天窗作业的钢轨打磨记录。

(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强 李明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