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到公司播州紫薇园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30 16: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5日至26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到公司播州紫薇园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陪同调研'...

  11月25日至26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到公司播州紫薇园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陪同调研。

  范中兵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听取项目关于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的工作汇报。随后范中兵参加了播州紫薇园项目党支部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与参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以及工作、生活、学习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范中兵指出,中铁七局四公司发展目前进入了瓶颈期,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中铁七局四公司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守住初心,正确看待并处理好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消除负面影响走出困境。随后,他介绍了中铁七局今年以来在企业改革、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企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企业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并对播州紫薇园项目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七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本色;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三基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四是要做好对标提升工作,坚持树立“勇争第一、创优争先”精神;五是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注重政治过硬、素质全面的后备人才培养;六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七是要加强风险防控,增强党员干部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

  范中兵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提升纪检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题为播州紫薇园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范中兵指出,项目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在前沿阵地的一个战斗堡垒,作为项目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在吃透全会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练就政治本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崔友民)

11月26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与项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邢子超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