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铁七局“两会”精神专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2 18: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七局“两会”召开后,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铁七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公司上下掀'...

  中铁七局“两会”召开后,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铁七局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公司机关和各项目部深入学习了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题为《强化引领管控 深化改革创新 奋力开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题为《坚持强基固本聚焦价值创造 奋力谱写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和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根据中铁七局的“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2021年公司“两会”事宜,确定了具体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统一思想,真正把中铁七局党委要求落到实处。公司要求各项目部迅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宣贯中铁七局“两会”精神,使学习宣贯达到全覆盖;要利用在点名、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群等方式进行学习宣贯;要使用“两会”精神的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海报、横幅、电子屏等宣传形式在项目部醒目位置宣传动员全体员工进行学习,使全体员工将中铁七局“两会”精神与公司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郑州地铁7号线项目部学习贯彻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珠海兴业快线项目部学习宣贯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郑济铁路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新乡107项目部学习宣贯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如东电缆隧道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巩义G310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巩义康芝路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兰州地铁项目部学习传达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中兰客专学习传达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新郑涉铁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原阳城河湖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民权绿洲祥和园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郑州市控制性节点05标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郑州中央商务区项目部学习传达集团“两会”精神

徐州马洪路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濮阳棚改项目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郑州南站地铁项目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郑州南站三分部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试验中心学习传达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测绘分公司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工程装备分公司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盾构分公司学习中铁七局“两会”精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