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石军伟到沿黄高速公路项目主持项目前期策划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5: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2日,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沿黄高速公路项目主持召开最后一次项目前期策划工作。  石军伟首先对全线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项目分区管理、场站位置、'...

  3月22日,公司总经理石军伟到沿黄高速公路项目主持召开最后一次项目前期策划工作。

  石军伟首先对全线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项目分区管理、场站位置、规模、管理重难点、前期经营思路等进行了梳理和指导,要求各部门和项目部要把前期策划工作做精做细,把可能遇到的困难考虑充分,抓准应对措施,找准经营突破口,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前期策划末次会议。会上,石军伟听取了项目经理张鹏从项目总体概况、项目的重难点分析、项目的总体施工组织安排、大临建设的总体规划、项目管理模式及分包策划、项目成本管控及经营策划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并听取了策划小组的意见。

  石军伟对此次项目策划表示肯定,对项目部提出要求:一是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项目临建及实体施工均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在高速公路施工方面打造亮点、做出形象,将项目建设成河南省高速公路施工标杆项目。二是项目在分包方面要进一步创新,加大分包力度,引进实力强、规模大、信誉高的分包队伍,减轻项目部的管理压力;项目部在交安、绿化、机电等专业分包方面要加强管理,向专业化施工要利润。三是项目部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要进行动态管理,根据项目部的施工强度进行配置,配合公司人力资源调配。四是项目部在创新管理方面要务实,要从有利于提高项目管理效率、有利于成本控制、有利于安全质量管理的角度出发推进管理创新,同时为公司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五是项目部要加强物资管理,物资采购占据项目部的成本份额较大,项目部要想方设法降低物资成本,向物资成本的1%、2%要效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