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15: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7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西安拜会了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总经理孔庆学,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5月17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西安拜会了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总经理孔庆学,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珂平介绍了中铁七局基本情况以及去年以来企业发展有关情况,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客观形势,阐述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中铁七局在陕企业具体情况。王珂平指出,中铁七局牢固树立“合作共赢”“命运共同体”“三个提升”“党建引领”等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主动融入地方政治生活,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以干好在建项目为前提,与社会各方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下一步,希望能够与陕西交控集团切实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共同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孔庆学对王珂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七局在陕西省境内参与建设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对中铁七局秉持的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向中铁七局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陕西交控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孔庆学表示,双方之前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在省外、海外以及铁路、公路、市政、新基建、智慧交通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共进,为陕西省“十四五”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马小伟,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詹浩伟,以及中铁七局本部、陕西指挥部、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安公司、中铁七局路桥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