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迅速转移!保证工友生命安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15: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5日19时25分,历经了四十分钟的紧急行动后,中铁七局四公司光谷数字园项目成功将工地临时工棚的124名工友妥善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工友的人'...

  

  

  5月15日19时25分,历经了四十分钟的紧急行动后,中铁七局四公司光谷数字园项目成功将工地临时工棚的124名工友妥善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工友的人身安全。

  18时45分,正在食堂用餐的数字园项目部管理人员接到湖北科投光谷·数字园现场指挥部通知:据武汉市15日18时42分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江夏区有雷电活动,局部雨量20~40毫米,阵风6~8级;并根据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应对强对流天气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在强对流天气预警期间,一律停止室外作业,建筑工地临时工棚人员必须立即转移撤离至安全地带。

  项目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小组,要以人为本,切实保障转移安置好作业人员的生活。项目部主要领导全面指挥,并通过手机第一时间关注天气预报信息;团支部青年突击队对三个标段协作队伍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统计,组织转移车辆,并有序安排人员分批转移;现场组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对所属工地、生活区电源进行断电作业;后勤保障组负责联系酒店住宿;青年安全监督人员通过现场视频监控设备,加强对工地现场的实时监控,紧盯工地现场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

项目部管理人员集合准备

转移临时工棚工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