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拜会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国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5 11: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8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成都拜会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国成,双方就协同推进西南地区铁路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师建军简要介绍'...

  5月28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成都拜会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国成,双方就协同推进西南地区铁路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师建军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的发展近况,对成兰铁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中铁七局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等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在中国中铁50家局级单位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成兰铁路有限公司在内的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帮助。中铁七局将坚持把铁路板块作为企业的立基之石,转经营促提升,加大对铁路项目的管控力度,持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综合施工能力,为西南地区铁路建设作出七局贡献。

  付国成对师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铁七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成达万高铁工程的推进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中铁七局为西南地区铁路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下一步双方能紧抓“十四五”期间西部铁路市场大发展的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促,在铁路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需要,打造更多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持续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赋能添彩。

  中铁七局西南指挥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办公室、西南指挥部供稿)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