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举办“党的历史 永远辉煌”传承红色基因巡回宣讲报告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5 1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日,中铁七局党委在本部举办“党的历史 永远辉煌”传承红色基因巡回宣讲报告会。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6月2日,中铁七局党委在本部举办“党的历史 永远辉煌”传承红色基因巡回宣讲报告会。

  中铁七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无论是抗美援朝前线还是抢险救灾现场,无论是青藏铁路雪域高原还是“一带一路”国家沿线,七局儿女谱写了一幅幅可歌可泣的壮美篇章。

  在宣讲活动现场,来自中铁七局三公司、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西安公司、海外公司的5名青年员工,分别用饱含深情、富于激情的演讲,讲述了中铁七局“英勇顽强、保家卫国”的抗美援朝精神、“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包容互鉴、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精神和“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示了企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科技进步、民生改善做出的历史性贡献。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发扬了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了中铁七局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和树牢建设成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的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中铁七局在郑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共设35个分会场,1300余人参加会议。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