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拜会长江沿岸铁路公司马春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8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武汉拜会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师建军'...

  

  6月18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在武汉拜会长江沿岸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山,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师建军介绍了中铁七局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经营布局优化情况及重点铁路项目推进情况等。他表示,铁路建设是中铁七局的“看家本领”和发展壮大的“根”,先后承建了合武、石武、汉十、郑济、太焦、郑万、中南部通道等多条重点铁路,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今后愿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产业优势、属地优势,积极准备、主动参与沿江铁路建设,深化施工、投资、运营、维护等领域合作交流,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马春山对师建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长江沿岸铁路公司管辖范围内铁路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他表示,中铁七局作为大型央企、综合实力雄厚,拥有丰富的铁路施工经验和良好的铁路市场业绩,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互融共通,共同为长江沿岸铁路建设事业发展作贡献。

  长江沿岸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报,副总经理刘晓华,中铁七局副总经理、党工委书记、湖北指挥部指挥长袁壮丽,办公室、湖北指挥部、中铁七局四公司、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湖北指挥部、办公室供稿)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