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义合镇下屯墓园项目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1 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8日,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承建的河源市义合镇下屯墓园进入竣工验收阶段。河源市义合镇下屯村公墓园位于下屯村,墓穴位置坐南朝北,环山拥抱,分层排列,坐落'...

6月18日,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承建的河源市义合镇下屯墓园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河源市义合镇下屯村公墓园位于下屯村,墓穴位置坐南朝北,环山拥抱,分层排列,坐落有致,环境优美,是祭祀的理想净土。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下屯墓园的主体工程已完成,现场修筑8个大台阶,全长共1200米,台阶高2.5米,宽4.5米,台阶边缘采用浆砌片石挡墙。在墓园的左侧修筑了供行人步行的砖砌台阶,右侧修筑了可供汽车行驶的道路,并在正前方设有停车场的规划场地。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注重在安全生产管理上下功夫,采取综合检查与专项检查相融,定期、随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本着“发生一起、纠正一例、教育一片”的原则,将安全隐患的苗头遏制在最前头,通过及早发现问题实行及时整改、及时教育,确保项目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据悉,之前,下屯村民们安置先人坟墓的场所均为自行寻找,散落在村庄各地。墓园修筑完成后,该项目可为下屯村民提供集中安置墓地、便于祭拜先人的场所,同时有利于村委的统一管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