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荣获河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金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对全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予以评选表彰,中铁七局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土建施工08标段榜上有名,在78个获奖'...

  

  日前,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对全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予以评选表彰,中铁七局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土建施工08标段榜上有名,在78个获奖项目中名列第15位、荣获金奖,以排名靠前的绝对优势为企业赢得了荣誉,展示了中铁七局良好的技术实力、卓越的品牌形象。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长30.14公里,设27座车站,于2017年1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26日开通运营。其中,中铁七局负责承建的土建施工08标段长3.7公里,含2个地下车站、3个盾构区间,于2020年6月18日完工。

  施工中,中铁七局参建人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通过参加劳动竞赛、强化过程控制、加强科技攻关、优化资源配置、狠抓安全质量,不断掀起大干高潮。尤其是狠抓技术改造、注重自主创新,以新工艺、新工法的推广应用,持续规范现场管理、努力提升施工能力,有效克服了下穿既有铁路、污水管道密集、富水砂层较多、渗漏水隐患大等施工难题,工程建设稳步推进。4年里,项目履约检查名列前茅,被郑州地铁集团评为“创新创优先进集体”“克难攻坚先进集体”,多次获评河南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省市“建筑施工安标项目”,获QC小组4项、中铁科学技术奖1项、省级工法2项,夺得河南省建设工程BIM成果二等奖、全国BIM技术大赛银奖,获国家专利8项。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