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企地携手防疫获锦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27日,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收到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授予的“防疫援助显真情,铁军风采写担当”锦旗和感谢信,向支援当地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入驻白'...

本站消息8月27日,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收到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授予的“防疫援助显真情,铁军风采写担当”锦旗和感谢信,向支援当地疫情防控表示感谢。

入驻白云以来,该公司神山项目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相关单位和当地群众的往来沟通、交流互动,着力建立友好互助关系,助推周边社会经济发展。同时,他们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白云抗疫工作,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群众的认可、信任和帮助支持,形成了“企地共建共赢”的良好局面。

自广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以白云区在建的神山项目为依托,先后参与了5个批次的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出动60余人次参与到一线防疫筛查工作当中,协助约28000人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免费向江高镇、人和镇、钟落潭镇等防疫检测集中点提供了1000多个“铁马”,用于搭设临时检疫通道,为防止疫情的扩散贡献了力量,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得到了地方政府、民科园业主等单位和居民的高度称赞和肯定。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广州神山项目 张强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