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国中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强到中铁七局郑州地区项目开展慰问及检查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6 1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中国中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强到中铁七局郑州地区项目慰问施工一线受灾职工群众,并开展检查调研。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陪同'...

  9月16日,中国中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强到中铁七局郑州地区项目慰问施工一线受灾职工群众,并开展检查调研。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陪同检查调研。

  

  在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7号线三工区项目,张建强一行仔细查看了陈寨车站现场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和重难点工程推进情况,随后慰问施工一线受灾职工群众。张建强指出,今年7月中旬以来,河南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出现严重内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了较大损失。中铁七局作为驻豫中央企业,闻“汛”而动,主动出战,迅速组织人员设备,积极投身抗洪抢险一线,全力协助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救助受灾群众、抢通受损铁路、支援地铁救援,在防汛救灾的大战大考中彰显了中央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河南人民战胜灾情贡献了中铁力量。

  

  张建强高度赞扬了灾情期间广大干部职工险情面前不退缩、危难关头勇担当的拼搏精神,代表中国中铁对灾情中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不畏艰险、日夜奋战、全力抢险的干部职工表达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叮嘱一线职工群众要保重身体健康。

  张建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做好受灾职工关心关爱和生活保障工作,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集体的温暖;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把因灾情、疫情影响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同时要提高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夺取抗疫救灾的全面胜利。

  

  随后,张建强一行来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参观了项目智慧长廊和廉洁文化公园,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认真查看了现场施工和生产进展情况。张建强强调,要干好在建工程,以现场保市场、拓市场,提高可持续经营成效;项目党建工作要注重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项目党支部为主体抓好日常管理与监督,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廉洁风险防范能力,推动建设高效廉洁项目。

  中国中铁纪委综合室主任吕月胜,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及中铁七局五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慰问检查调研。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