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图片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1: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企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铁三局于6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企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铁三局于6月底和8月下旬,在榆太地区举办中铁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巡回图片展,中铁三局本部和榆太地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员工约3000人参观了展览。

P10479083194d847e8b4456af9e51dce7603a24e

  此次图片展是中铁三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庆百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全公司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中铁三局从广泛征集的2000余张图片中精选出具有代表性的经典图片200余张,围绕“党建引领发展”“重点工程建设”“科技创新助力”“先进典型模范”四个版块,集中展示了中铁三局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伴随新中国建设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一次次特色党建活动,一件件宏大精品工程,一项项璀璨科技成果,一个个鲜明典范人物,生动讲述了图片背后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鉴今,开拓创新,不断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全面启航“十四五”中铁三局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图片展很有教育意义,使人心潮澎湃,深受震撼和鼓舞。作为新时代三局建设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奋勇拼搏,用实干助推中铁三局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三局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