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那兴项目部项目部测量实验比武助力青年成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日,那兴项目部举行测量试验比武活动,共13名技术人员参加比赛。  比赛首先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检查了测量试验技术人员对理论掌握的程度。理论'...

  10月3日,那兴项目部举行测量试验比武活动,共13名技术人员参加比赛。

  比赛首先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检查了测量试验技术人员对理论掌握的程度。理论考试之后,进行了现场实操比赛。在实操过程中,技术人员熟练操作水准仪和全站仪进行设站、测量、计算,发挥出了技术人员应有的技术水平。项目部对参赛人员的答题、实操结果进行公平公正的考核。通过成绩计算排名,为选手们颁发奖品。

  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项目技术人员技术能力水平,更是一次查漏补缺相互学习的过程,促进了青年技术人员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为项目部接下来“大干一百天”夯实技术基础!(杨园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