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铭,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刘俊民等'...

9月29日,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铭,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刘俊民等陪同。

在平河路车站施工现场,吴晓东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牛俊涛对项目概况、重点难点、安全管控措施和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的介绍,并就项目进度计划安排、重难点所采取的措施、节前安全排查情况、盾构施工计划等情况进行讨论。

吴晓东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贯穿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紧绷安全之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将安全视作头等大事,杜绝一切侥幸、麻痹思想,实事求是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根据苏州疫情防控公告等文件要求,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工作,确保施工建设进程安全、平稳推进。

苏州市副秘书长张焱,苏州市住建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和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中铁十五局城分公司苏州六号线项目 李炜瑶/文 张冲/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