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7 16: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6日上午,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会在本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铁七局纪委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常彩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风廉'...

  10月26日上午,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会在本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铁七局纪委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常彩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民,本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铁七局2021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本部各部门履行管理监督职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常彩云分享了关于再监督的思路与方法及如何运用好再监督促进高效率执行,对再监督实施办法进行了再宣贯。结合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再监督工作现状,阐述了什么是再监督,为什么要再监督,再监督的内容,监督的抓手、工作的方式和保障机制。她强调,要从把方向、定方法、练内功、重效果、明权责五个方面运用好再监督;纪委要发挥好有效推手和得力帮手作用,业务系统职能部门要做好主动监督和主动接受监督,共同讲好再监督故事;通过监督、再监督,查透问题、规范管理,共同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构建大监督格局。

  张新民提出八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贡献企业发展;二是要提升修养,增强履职本领;三是要全面监督,筑牢“不能腐”的堤坝;四是要严格执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五是要加强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六是要纠治“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七是要全员参与,提升项目廉洁风险防控质量;八是要抓实整改,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系统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发挥承上启下的中枢作用,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大监督”合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