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产置业有限公司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28 1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中产置业公司为了使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增进领导与员工的沟通与了解,使大家对我们企业以及房地产这个行业有更深的了'...

  

  9月24日,中产置业公司为了使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增进领导与员工的沟通与了解,使大家对我们企业以及房地产这个行业有更深的了解,组织召开了郑州地区新入职员工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师丹、副总经理李娟、赵锐以及15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公司副总经理李娟代表公司领导对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本次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谈谈入职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对工作生活上的问题困惑以及对公司管理的意见建议等。

  会上,新入职员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在入职的这段时间对自己表现以及公司环境和学习氛围,进行了总结。对工作或生活有疑问的员工也依次提出自己问题,比如:职业规划、宿舍方面、房地产行业前景发展等一系列问题。他们表示面对工作与实习的角色转换,将更加严谨对待工作,相互学习,争取不断进步。总经理师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工作经验。依次详细回答并解决新入职员工困难疑惑,并希望新员工可以顺利度过,进入平稳发展期。最后,总经理师丹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多看多学,适应艰苦环境,脚踏实地,在磨练中成长,在工作中进步;团结集体,上到领导、下到员工,多接触多交流,积极主动融入集体;要有忠诚意识,时刻保持良好心态。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员工要以阳光、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继续前行,脚踏实地,勇于尝试,不断挑战自我,为企业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取得新发展充分发挥作用。

  会后,青年员工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干,展现新时代青年力量,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书写华章,为公司的建设发展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刘黎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