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决战决胜四季度】合周高速项目首桩顺利开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1-11 14: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0日上午8时,合周高速项目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合周高速项目位于淮南市寿县境内,全长18公里,合同金额5.92亿'...

  11月10日上午8时,合周高速项目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合周高速项目位于淮南市寿县境内,全长18公里,合同金额5.92亿元,线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km/h,主要工程量包括桥梁19座,涵洞184座,路基15.65km。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推动征拆进度,合理安排施工组织,圆满完成业主定下的节点工期目标任务。此次桩基首件工程顺利开钻,鼓舞了全体参建员工完成“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施工生产目标的决心。(耿金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