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到中铁七局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调研-中国中铁成员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4-22 14: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带队到中铁七局承建的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陪同调研。 何伟'...

4月20日,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带队到中铁七局承建的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朝阳,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陪同调研。

何伟实地察看了武威雷台景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中铁七局在武威市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伟指出,当前各项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全面收尾、完善细节的关键阶段,要继续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始终保持拼搏奋战的工作作风,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心理和松懈状态,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劲头,全力推进收尾工作,将项目打造成省内具有示范意义的文旅精品工程。

据了解,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借助“马踏飞燕”的驰名品牌,依托汉代历史人文资源打造的集遗址保护、历史教育、旅游休闲和文创基地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5A级城市中央文化观光景区。该项目是甘肃省重大项目,也是目前甘肃省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PPP项目。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299.2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 40.5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6.73平方米, 地下建筑面积为13.83万平方米。中铁七局承建该项目3个标段,包括:综合接待服务中心、景区管理中心、主入口地下车库、演艺中心、河西文化旅游步行街及地下车库、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及体验馆、丝路广场等,共计建筑面积约 26 万平方米。

为确保项目安全生产,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始终严格坚持标准化管理,狠抓过程控制,规范施工操作,坚持高危工序领导带班、安全生产定期检查、责任落实量化考核等安全管理制度。项目先后获得中国中铁安全标准工地和绿色示范工地,甘肃省建筑工程绿色工地和文明工地,2021年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