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乌干达广播电视台对中铁七局进行宣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5-30 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2022年5月28日,乌干达广播电视台(UBC)在晚间新闻(UBC News tonight)中对中铁七局乌干达分公司进行了宣传。    新闻高度赞扬了中铁七局对'...

  当地时间2022年5月28日,乌干达广播电视台(UBC)在晚间新闻(UBC News tonight)中对中铁七局乌干达分公司进行了宣传。

  

  新闻高度赞扬了中铁七局对乌干达公路网建设做出的贡献,其中特别提及了已经完工的首都市政项目,坎帕拉市Kawempe区区长Emmanuel Serunjogi博士称赞说,中铁七局的施工质量一流,极大的缓解了麦克雷雷大学附近道路的交通拥堵状况,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新闻中还提及地区目前在建的油区97公里道路项目,为乌干达政府的油区开发提供了便利的运输条件,对乌政府Buy Uganda, Build Uganda (在乌干达买,在乌干达造)的政策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在采访中,中铁七局代表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秉持公司的建设理念,并且将公司的属地化理念与乌干达政府的“BUBU”政策相结合,与乌干达人民一道完成一个又一个的高质量高标准项目,为当地的交通运输提供便利,同时树立中铁七局的品牌形象。

  供稿:乌干达地区 高学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