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夏送清凉暖人心 细心关怀鼓干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20 10: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5日,定西市总工会到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定临高速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暨调研工作,定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兰带队为项目员工送来防'...

  

  6月15日,定西市总工会到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定临高速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暨调研工作,定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兰带队为项目员工送来防暑物资大礼包,把关怀送到生产一线。

  定西市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勉励职工树立坚定信心,跑出发展加速度,为七局铁军对定西市基础建设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周晓兰表示,项目部要切实把职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断改善一线劳动者的工作条件,严格落实防暑降温保障工作,确保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安全度夏,保障生产工作有序开展。项目工会组织要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发挥好“娘家人”职责,积极创造更好的劳动环境,让广大职工享受到工会组织的真心服务,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归属感。随后,在项目部开展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通过知识禁毒宣讲、悬挂禁毒横幅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职工讲解毒品知识、吸毒的危害及禁毒的法律法规,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积极与毒品犯罪作斗争的良好氛围。

  定临高速公路全长70.596公里,是甘肃省东部地区通往临夏、甘南、青海省南部地区的一条便捷快速通道,也是兰海高速兰州至临洮段的第二通道。定临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甘肃中部高速公路网整体功能,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带动区域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改善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对促进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