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企地党建共建,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活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2 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8日,中铁十八局一公司柳川河项目部党支部与宣化区水务局党支部、深井镇南街村村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企地融合、强党建、促建设”党建共建活动。活动'...

6月28日,中铁十八局一公司柳川河项目部党支部与宣化区水务局党支部、深井镇南街村村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企地融合、强党建、促建设”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中,共建单位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向抗战老兵颁发了荣誉奖章,随后参观了大秦王家湾全路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和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在党建共建协议书签订仪式上,共建单位表示,会不断丰富共建形式、内容和方法,推动企地共建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拓展延伸,共同促进宣化区建设。

活动中,为抗战老兵颁发了荣誉奖章。戴上熠熠生辉的荣誉奖章,他们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做好表率。

“我看到王家湾山坡上 ‘坚守’两个大字了,早就想来王家湾看看,今天如愿了。”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福忠说。随着基地支部书记的讲解,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学习和弘扬“支部建堡垒、党员当先锋”,“坚守奉献、负重争先”的王家湾精神。在这里他们真正体现和践行了,一个支部就是一面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随后党员同志们乘车来到了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通过生动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实物和丰富的历史照片,实地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在纪念馆,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学党史专题教育党课,也是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共建单位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交流,开展好党组织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嬴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