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力量中铁十八局一公司房建公司本级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2 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们呀,常年在外施工,以观赏音乐会的形式开展的主题党日,真的有点特别,我很期待。”中铁十八局一公司房建公司职工李晶晶这样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

“我们呀,常年在外施工,以观赏音乐会的形式开展的主题党日,真的有点特别,我很期待。”中铁十八局一公司房建公司职工李晶晶这样说。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铁十八局一公司房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关汉卿大剧院观看“传承红色基因,奏响百年颂歌”音乐会。

《唱支山歌给党听》、《光明行》、《映山红》,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奋斗史,也唱响了党员干部们的初心使命,坚定了他们为祖国基建事业持续奋斗的信心和勇气。

音乐会后,党员们还意犹未尽。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带来艺术享受和革命文化熏陶的音乐会,更是一次“寻根”之旅,一次坚定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旅程。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纷纷表示,会勇担使命,奋进向前,为企业提质增效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