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天津市津南区常务副区长于瑞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15: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6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天津总部会见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双方围绕深化政企合作、推进相关领域合作等事'...

7月26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天津总部会见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双方围绕深化政企合作、推进相关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阮宏毅参加会见。

闫广天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天津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津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是全国首家拥有“五特六甲”资质的建筑法人企业,自引滦入津工程后,便落户天津市津南区,成为了一家驻津央企。多年来,中铁十八局集团积极融入天津市发展大局,为天津市建设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为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铁十八局集团愿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与津南区共同在城市更新、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津南高质量发展。

于瑞均对中铁十八局集团多年来为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津南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实施绿色高质量发展战略、建设绿色生态屏障的各项举措。于瑞均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自落户津南区以来,一直备受津南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多年来,中铁十八局集团作为津南区建筑业的支柱企业,有效推动了津南区建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津南区委、区政府愿继续与中铁十八局集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共同在绿色屏障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领域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津南区相关业务部门、双港镇负责人,中铁十八局总部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