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施工2标段首联混凝土浇筑完成

字号+作者:裕溪路—明皇路 来源: 2021-08-21 15: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7月14日19时,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合肥市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施工2标段K匝道首联混凝土开始浇筑。该项目桥梁现浇施工正式拉开序幕。郎溪'...

(本站消息)7月14日19时,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合肥市郎溪路(裕溪路—明皇路)工程施工2标段K匝道首联混凝土开始浇筑。该项目桥梁现浇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郎溪路为合肥市未来东二环一部分,自明皇路至裕溪路全长约4.74千米,规划红线宽度为60米,为城市快速路。其中明皇路至大成路为地面快速路,大成路至裕溪路为高架快速路。

该工程分为两个标段,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2标段施工范围包括新安江路上下游改造400米,郎溪路地面道路改造1927米,全段高架快速路长度2332米。该标段主线整体式高架桥梁共6联,标准段宽度25.5米,加宽段44.5米;分离式东、西线共15联,标准段宽度13米;全桥共设2对上下匝道桥,宽度8.5米,1对定向匝道,宽度8米。

为确保混凝土顺利浇筑,项目部精心准备、提前谋划,混凝土浇筑前,组织召开了混凝土浇筑专题工作研讨布置会,项目负责人从混凝土拌合材料供应、人员安排、浇筑顺序、混凝土振捣方式、安全措施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的安排,确保此次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郎溪路2标段工程K匝道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为下一步现浇梁混凝土施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工期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