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13.5亿元!中铁十八局集团又一康养项目成功落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十八局成功中标山东省潍坊市滨海新城医疗健康产业园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9.2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8月开工'...

近日,中铁十八局成功中标山东省潍坊市滨海新城医疗健康产业园工程总承包(EPC)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9.2万平方米,计划于2021年8月开工,总工期540日历天。同时,该项目也是目前中铁十八局范围内规模最大医疗公用建筑工程。

滨海新城医疗健康产业园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临长江西街,东临北海路,是集门诊、医技、住院、科研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用房。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成潍坊滨海医养结合、治疗康复、健康保健等全方位、智慧型、园林式、综合性健康产业园。

该项目建成后,将以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中心,辐射胶东半岛,满足广大群众对医疗、养老、康复、保健等综合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项目将极大促进潍坊市相关经济产业链发展,提升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形象,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带动就业,打造成为全国健康产业园建设的典范。

近年来,中铁十八局主动跟进有关医疗健康、应急救治、养老康养、未来社区等新产业项目。此次成功中标滨海新城医疗健康产业园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标志着中铁十八局在养老康养等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正在逐步提升,为中铁十八局进一步拓展新兴业务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