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集团与云南康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2日,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合作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深度合作开启新篇章。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

8月12日,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合作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深度合作开启新篇章。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云南康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敏,总经理、副董事长李家龙等出席仪式。

闫广天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云南康旅集团开展务实合作的意愿。他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致力于建设综合实力强劲、中国铁建一流的新时代质量效益型现代化产业集团,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特别是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领域积累了丰富成功经验,探索出独具特色的运作模式。云南康旅集团在城市综合开发、文化旅游、健康服务等领域多头并进、布局良好,是云南省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主力军和产业转型的引领者。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深度合作,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杨敏对闫广天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南康旅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云南康旅集团肩负云南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龙头企业的重要使命,积极服务于创建国际康养旅游示范区建设,重点打造文旅、康养、城开与环保、产投与金融四大业务板块。中铁十八局集团实力雄厚,在工程施工管理、投资建设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城市更新、土地储备、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携手开启共赢发展新篇章。

李家龙表示,云南康旅集团以“打造中国健康生活目的地创领者和服务共赢商”为愿景,正在聚焦文化旅游、健康服务、城市综合开发三大主业,着力增强投融一体的资本运作能力、精益高效的资产管理能力和多方共赢的对外合作能力。希望双方紧抓合作机遇,立足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围绕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康养旅游等业务板块,进一步探索合作路径,尽快达成实质性的合作,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云南康旅集团、云南土地储备运营有限公司、云南城市更新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中铁十八局投资地产部、云南经营部、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