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到投资公司调研指导投融资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到投资公司调研指导投融资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会上,闫广天听取了投资公司关于投融资项目管理思路和重'...

8月2日,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到投资公司调研指导投融资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闫广天听取了投资公司关于投融资项目管理思路和重点投融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就下一步投融资工作,闫广天提出八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始终把工作重心落到中铁十八局对投资公司的发展定位和要求上来,充分承担起构建“4+N”经济格局、推进集团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完成各项目既定的经济指标任务,围绕投资收益和施工利润进一步研究释放投融资项目效能的思路举措;三是要抓好项目融资解决方案的落实,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规避风险;四是要加强对投融资项目全过程的风险评估,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五是要加强对项目公司的管理,既要充分发挥其现场管理的积极性,也要规范其管理行为;六是要始终坚持基层导向,总部职工要主动下沉一线,多与业主沟通,了解项目情况,解决疑难问题,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七是要对参股项目进行全面管理,坚持做到有投必管、应管尽管,切实加强对参股项目经济指标、经济行为的管控;八是要持续加强对投资公司的支持,中铁十八局业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投资公司的沟通联系,协同配合,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投融资项目的稳定运行。

中铁十八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投资地产部、财务资金部(清收清欠办)等部门负责人围绕中铁十八局投融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投资公司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