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股份公司安全副总监一行到南崇铁路3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8日下午,股份公司安全副总监李春霞、安全监督部王昌林一行到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NCZQ3标项目部检查督导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吴圩机场'...

10月28日下午,股份公司安全副总监李春霞、安全监督部王昌林一行到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NCZQ3标项目部检查督导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了吴圩机场崇左端隧道和扶绥制梁场,对项目部的安全体系运行、现场管理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刘海洋、南崇铁路3标项目经理杜春辉陪同检查。

项目经理杜春辉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工程进展、安全生产措施等执行情况。督导组成员查看现场后,要求项目要继续保持住现有管理成果,抓住项目特点,确保工程安全。越是在攻坚克难大干阶段,安全工作更要加强防范,确保施工生产和安全管理两不误。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强化工程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南崇铁路项目如期建成通车。(通讯员 樊靖伟 徐嘉成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