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安全无小事 生命最重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万顷沙车辆段项目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万顷沙车辆段项目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业主、监理、总承包部、指挥部、车辆段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工友代表。

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一项管部经理孙鹏做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员工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认清形式,坚定信心,围绕主题,协同推进,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万顷沙车辆段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此外,还进行了全体员工宣誓和安全月签名仪式。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全员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文明水平,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氛围,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传工作、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以及安全咨询服务,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取得实效。(通讯员高丽平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