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倪真到中铁十九局督导“两金”压控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3 08: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压实“两金”过程监管,确保实现年初既定“两金”压控目标,8月31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倪真到中铁十九局督导“两金”压控及专项清理工作。'...

为进一步压实“两金”过程监管,确保实现年初既定“两金”压控目标,8月31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倪真到中铁十九局督导“两金”压控及专项清理工作。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主持会议,总经理李华伟作专题汇报。股份公司经营部总经理党海军、运营管理部执行总经理王旭永,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丰兴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尚尔海,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张文忠,副总经理李长城出席会议。

督导会上,倪真在听取了中铁十九局“两金”压控及专项清理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十九局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了十九局当前“两金”压控工作还存在的问题以及形成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十九局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把“两金”压控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不断提升“两金”压控工作成效;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确保“两金”压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最后,他要求各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欠款问题,要落实好中央关于扶持民营企业发展要求,依法合规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同时完善长效机制建设,有效转移因上游支付不到位引起的拖欠问题。

杨哲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中铁十九局将从强化政治引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施策;强化问题导向,创新方法三个方面落实“两金”压控工作,为企业实现“不掉队、向前进、站前列”总体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李华伟从生产经营完成情况、“两金”压控主要指标情况、“两金”压控和民营企业欠款清理开展情况及重要举措、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工作汇报,并从五个方面布置了下一步“两金”压控工作措施:提高思想认识,持续落实工作责任;管控关口前移,全力控制风险源头;实施多措并举,全面压控“两金”规模;强抓重点项目,提升“两金”压控效果;改善资产结构,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确保年度“两金”压控任务圆满实现。

股份公司运营管理部执行总经理王旭永对十九局“两金”压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

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孟宪彪,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峰分别就轨道、矿业公司的“两金”压控及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股份公司经营部副总经理冀异生、运营管理部成本管理处经理城云、经营部综合处经理张殿方、办公室秘书申毅,中铁十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在京工程公司党政主管、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