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张呼项目获国家铁路局铁路优质工程一等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呼高铁怀安段日前,2019-2020年度铁路优质工程奖公示,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张呼铁路项目2标荣获一等奖。铁路优质工程奖由国家铁路局组织评选,是全国铁路建设'...

张呼高铁怀安段

日前,2019-2020年度铁路优质工程奖公示,中铁十七局二公司张呼铁路项目2标荣获一等奖。铁路优质工程奖由国家铁路局组织评选,是全国铁路建设行业优质工程最高奖。

该项目线路全长286.8公里,于2014年4月18日开工建设,2019年12月30日正式通车。自进场以来,项目建设者快速稳健推进工程进度,严格管控施工安全质量,全面落实标准化管理和制式生产,实现了“快速进场、稳步推进、全面创优”的目标,在业主的11次信用评价中7次夺冠。建设过程中,项目解决了“国内高铁最大跨度墩顶转体桥”“25‰极限纵坡146孔箱梁架设”等技术难题,为我国填补了同类桥梁施工技术空白。(侯佳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