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07 17: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中铁十七局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5月30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举行安全生产专题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组织所属各单位传达学习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铁十七局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5月30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举行安全生产专题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组织所属各单位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开展安全专题学习、集体宣誓签名等活动,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同时,该公司在济莱项目举办设备倾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结合项目现场施工特点,针对暴风环境下的高处作业、机械倾倒等情景进行应急处置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和队伍的现场执行能力,提高了应急处置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为项目安全生产筑牢防线。(蒋婉、赵彩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